close

下個月開始公司會關閉網路,開始要活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環境裡了!

加上手機也停了網路更不可能跟外界聯絡,

但想想,之前也不是沒有智慧型手機跟隨時都可上網過的也很好

電話費也沒有比較貴,現在有了隨時上網功能變成了一個依賴

我也是為了要省錢,不習慣不捨,好久

 

以前的我會任性認為這樣是無理的過分要求

一定會氣到要馬上提離職換工作,

但歲月成長過後也感到有個工作就是穩定的好生活

 

現在的我,反而更加清淨,

可以好好專心再那單純的工作之上

可以多好好寫字,計畫工作事情等等之類

不會被外界給打擾分心。

也可能可以減少網路購物的慾望。

感覺一切又開始變得簡單。

 

呵呵這樣想,比較快樂。

有什麼,回家再上網看!

 

六月開始我的法語積極班,希望我可以學的出什麼所以然。

自從房子的事情到結婚這段落,忙的不可開銷都忘了腦袋需要長點知識

所有一切階段要學著放輕鬆等渡假回來再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