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28  

今天決定開通了繼續我的寫作記錄

隨著臉書發達只會兩句表達心情之外

留下的回憶只有推撥,久而無趣。

 

2013完成了我的結婚大事

嫁給我心中的完美男人。

一切沒抱怨得地方,唯有體重,但也不會是我積極的目標想減肥

與其減肥,我追求快樂跟健康居多。

 

回想2013經歷過百感交集的大起大落

於是因為結婚後覺得自己長大成熟許多。

目前新婚三個月而已,一切還在摸索矛盾之中。

但我想新的開始年,我已經要更確認自己。

 

愛美,一樣跟喝水一樣自然。

中肯,把持自己的態度。

當然,最重要對自已要求最大的是要:

拋棄悲觀,不過度追求完美,這都是在摧毀自己。

 

我很愛我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